close

這天 就是麻麻去見朋友的日子   小跟屁蟲我   當然是主角之一

今天的主題是"吊帶褲裙" 媽咪早早就幫我準備好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 準備出發

1.JPG      2.JPG  

早上  下著小雨  我們一路從內湖來到了天母 

換了兩班公車 其實不會很累啦.....

一來到店門口 就遇見小龜媽咪  當然也看到長大的小龜姊姊啦!!

 

 4.JPG 3.JPG  

這次媽咪 訂的是包廂的位置喔!!!如果想要辦生日會或PARTY 這個空間還不錯喔!!!

我馬上挑了一個"小人"的坐位 就開心地試坐了一下

 

5.JPG

這裡就是遊戲區啦!!!

現在只有我和小龜在裡面玩 所以感覺空間好大

溜滑梯 好好玩呀!!!

可是 等下人越來越多 這邊就變得有點擠了耶.....

 

6.JPG  7.JPG  

這裡還有書櫃喔!!

  9.JPG  8.JPG11.JPG  

用餐的空間還蠻大

只是桌與桌之間 走道有點小

送餐和小朋友 容易擠在一起 好像有一點點危險啦!!!

 

10.JPG12.JPG  

開放式的廚房   香味四溢呀!!!

蛋糕櫃裡的點心 看起來都好可口

 

13.JPG  

這就是包廂的外觀啦!!

我在裡面 跑來跑去 超開心的

14.JPG  16.JPG15.JPG  

這邊也有哺乳室喔!! 可以提供給小寶貝使用

連洗手乳 都要用這麼可愛的罐子

還有大小馬桶啦!!!

 

  

17.JPG

剛剛的包廂 假日會有課程喔!!

18.jpg

遊戲區 越來越多人啦!!! 快要被擠爆囉!!!

19.jpg

餐點的價位 還算合理  兒童餐很豐富喔  至於爸爸媽媽用的餐 就是單點的囉!!!

所以媽咪 點兒童餐 跟我一起  "你一口我一口"啦!!!

20.JPG

這就是我的兒童餐 

我要吃牛肉丸子啦!!!好吃好吃

  

21.JPG

今天 我是最小的寶寶

所以都是我的哥哥和姐姐喔!!!

大家都穿吊帶褲還有吊帶裙耶!!!

媽咪說"超級可愛"啦!!!

好好玩的聚會  下次還要跟麻麻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