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很愛將照片影片做成一段影片紀錄  每次都使用"威力導演" 已經有點膩了

所以嘗試玩一下  不一樣的軟體  這套軟體 簡單又好用  一下就能幫我做出美美的影片囉!!!

首先你必須先去下載這套軟體   試用21天版本http://www.muvee.com/en/products/ap/ap6

接著打開軟體 就會進入這個畫面囉!!!

t1.jpg    

主要分成四大塊區域

最上方就是 想要編輯的照片 圖片  影片 等等

左下方 則是  編輯之後影片會在這邊提供瀏覽   右下方則是音樂的置入 

這套軟體最棒的就是  右右下方的"樣式選擇"功能   可以根據你所想要的樣式  直接幫妳套用影片風格喔!!!超簡單的啦!!

當然還有提供細部個人化的調整  最後別忘了要按確定喔!!!

 

t2.jpg    

當我們新增完要編輯的相片圖片之後   可點選進入 相片畫面的調整

可以將每一張照片加入文字   也可選擇使用手動或自動的方式 去調整照片要強調的位置喔!!!

t3.jpg    

當調整完照片之後   就回到主介面

t5.jpg      

接著新增音樂 和選擇樣式   樣式的部分 都會有簡單的介紹

  t4.jpg

選擇完樣式之後  進入個人化設定  (7.麥克風錄音功能很不錯 可以自己當旁白喔!!!)

t6.jpg    

 

每一樣細項都能設定 可以自行選擇  

 t7.jpg   

當影片製作完成  就可以選擇8製作成影片的功能  

有不同的格式可以選擇  相當人性化

選擇好之後 系統就會跑出轉檔中的畫面 

 t8.jpg  

依據選擇的檔案不同 轉檔所需的時間也不同  請耐心地等待  很快就會轉好囉!!!

 t9.jpg

     

 

大略的把這個軟體介紹了一下   我自己也是初學者囉!!!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