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三年沒上聲樂課了

雖然有參加合唱團 但是自己還是可以明顯地感覺到

聲音在退步了

於是 開始拜師學藝

老師說我是 "輕抒情花腔女高音"

呵 呵 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名稱耶!

林老師很認真也很仔細地聽我的聲音

並且仔細地挑出我的毛病 要我改進

也指出我的缺點

嗯嗯 肚子不夠力啦! 嘴型太開了啦! 頭腔共鳴還不夠多! 高音容易往上浮!

要想像自己是大柱子 站得穩穩的

高音 頭腔打開 肚子力量是往下

哇哇哇!缺點還真多

不過仔細地調整之後

聲音的亮度的確是有改變

而且高音變得比較容易了

嗯!繼續努力吧!

為了研究所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