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已經很久了....

當時太忙

現在才將文章補上 :p

去年是世紀二十週年音樂會

因為意義非凡,所以一系列的表演如火如荼地展開

原訂曲目中的女聲solo是由慧雯擔任....

卻因為慧雯感冒失聲,因此就由我暫替....誰知這一代替 我就連唱了四場 XD

南投場、桃園場、新莊場、音樂廳

我曾經偷看到問卷

有些觀眾給予我聲音上的肯定...

在世紀這個溫暖的家庭

雖沒有最精緻的聲音

卻擁有最深厚的關懷與鼓勵

每次出場前...他們都會給我一個溫暖的微笑 拍拍我的肩給我加油

每次唱完後...他們也都會給我一個很棒的微笑 拉拉我的手說你好棒

我不擅言語

只能用我美麗的聲音 回報給他們..

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