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求婚了嗎??

答案當然是NO

那我幹麼要寫這一篇???

其實純粹只是 紓發 懂嗎? 是紓發喔.....

求婚這件事情 對女生來說 是別具意義的

不管是已經決定嫁給這個人了 還是已經談到婚事這一步了

求婚 還是具有某些指標性意義....算是一種正增強的心理自我肯定

當有一個男人 拿著戒指 問妳說 嫁給我好嗎?

那種真誠的態度 那種急盼的眼神 那種殷切的心情

生為女人 怎麼能錯過一輩子這樣一次的經驗...

那會是女人 一輩子特別及難忘的回憶

至於男人 你能瞭解求婚的重要性嗎??

男人說.(OS 廢話 我可是第一次跪下來求人耶)...$^&*$#+@**&^@

哈哈...如果跪一次 可以娶到一個美嬌娘 那...人生跪這一次又何妨呀...

至於我的呢??

還久ㄌㄟ...我只是發發牢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