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澎湖的結婚 只是簡單地佈置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啦 做飛機是很辛苦的耶

在澎湖的佈置 就用到 三十吋相片 還有 兩幅十吋相框

很簡單 但擺起來也不難看~~


台北的補請 就花費了我們比較多的心力

(一)喜糖蛋糕盒(價格一千八有找)

我們做了一個喜糖蛋糕盒喔

這個蛋糕盒 感謝幫忙製圖的老公學弟(這是用AUTOCAD去畫的 所以非常標準)

製圖完 老公就一張一張用印表機列印 (紙張是我去買的)

之後就是準備一個一個剪裁和黏貼(感謝兩位好心的同事 幫我們完成了近兩百個的小盒子)

在這之前 我已經跑到延平北路 找了一堆店 終於買到我心目中所想要的緞帶

我的紙盒是由 金色 粉紅色 銀色 三色去做搭配

所以我挑選的外圈緞帶是比較顯眼的粉紅色配上金邊的樣式 而且這本身是有彈性的喔(而且不貴耶 我印象中 一尺好像只要十元)

這樣可以把疊起來的蛋糕盒固定的很好

因為我不喜歡玩偶 所以我選了暗紅色的緞帶(這個比較貴 一尺是二十五元) 要做蝴蝶結 蛋糕盒的頂端 不放玩偶 我改放許多小花(小花一朵五元) 整個感覺很雅緻喔

後來做出來 很多人都以為是買的喔~~~我媽還強調這是純手工的喔~~~

盒子打洞之後 裝入糖果 再打上小緞帶

要感謝我親愛的婆婆 所有糖果盒的緞帶都是她和我一起打的 我婆婆打的蝴蝶結真的很漂亮

最後就是貼上貼紙

是什麼貼紙呢??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 結婚印章 所以我也跑去做了一個 然後就拿牛皮紙貼紙 一個一個印出來

還蠻可愛的耶~~

然後就貼在我的喜糖盒上 就大功告成囉~~!

最後要感謝 合唱團伴奏兼蛋糕店老闆娘 她送我一個十二寸的蛋糕底座 讓我的喜糖盒可以排在上面啦~~

我的成品總共是有五層 而且我是在家裡就擺好 然後利用那個緞帶固定好 就直接搬到會場喔 完全都沒散掉或變型的喔~~

~~~~~~~~~~~~~~~~~~~~~~~~~~~~~~~~~~~~~~~~~~~~~~~~~~~~~~~~~~~~~~~~~~~~~~~~~~~~~~~~~~~~~~~~~~~~~~~~~~

(二) 大圖輸出

我很喜歡大圖輸出的感覺 可是又不想用婚紗照 所以我請有在玩攝影的弟弟

挑了一天 幫我和老公拍比較自然的照片 因為老公喜歡打壘球 所以我們是身穿壘球衣 然後拍一些可愛的照片

再請學設計的妹妹 幫我用了"十人拼接"的手法 把照片拼接起來 整個感覺蠻有FEEL的

就是長這樣



大圖輸出的廠商 我是在Y拍找的 價格也不貴 我是用防水油畫布 尺吋是 150X100 加上桿子 這樣是一千五(而且是到府收貨 也親自送貨到府)

~~~~~~~~~~~~~~~~~~~~~~~~~~~~~~~~~~~~~~~~~~~~~~~~~~~~~~~~~~~~~~~~~~~~~~~~~~~~~~~~~~~~~~~~~~~~~~~~~~~

(三) 花材

飯店原本就有送一些簡單的佈置 所以 我只請花店 幫我在大圖輸出的下方 排一整排的花

另外因為第二次進場會用到兩個送媽媽的花束 所以也請花店一起做了

整個佈置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

其他就是
兩個十吋相框
一個婚紗公司送的摩天輪組
一個愛心玻璃配上浮水蠟燭和花瓣(之前去HOLA買的)
紅酒新郎新娘組(衣服是在Y拍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