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煙火 很難得的選擇在離島澎湖舉辦  特地和老公請了星期一的假

星期六一大早就飛回去澎湖啦

十月天的澎湖 天氣還是很熱的  

不過風也變大囉   但是我也能越來越習慣這種風啦~~ㄏ ㄏ

這次最期待的當然就是煙火秀囉  星期日當天 晚上吃飽飯就全家一起到體育場去

 175.jpg

老公說 從沒看過 體育場滿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 原來澎湖有這麼多的人喔

176.jpg 

副總統有來 不過我沒聽到他致詞   今年的晚會是乃哥和天心主持

但是 我看不到天心啦~~~太遠了太遠了

演出的藝人 有 蕭煌奇  潘安邦  謝金燕  黃小琥  強辯樂團  無雙樂團  東海大學管弦樂團+胡德夫

我個人覺得 黃小琥最棒囉 畢竟薑是老的辣  比較能帶動生性害羞的澎湖人囉~~

至於胡德夫 我個人很欣賞 只是澎湖好像很少沒有原住民 所以他的音樂 就顯得有點太高調囉~~

煙火秀煙火秀 長達三十分鐘的煙火秀開始囉~~~

177.jpg 

 178.jpg

小人看得很專心耶~~~ 這次他第一次看煙火喔

179.jpg 

一連串的煙火看完 只覺得少了一些驚喜 重複性好像有點高 澎湖人說 花火節的比較漂亮

ANYWAY  有總比沒有好囉 我和小人還是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