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有了寶貝呈  所以我體會到母親的辛苦

因為 有了寶貝呈  所以我體會到母乳的珍貴

母乳哺餵的過程中   我不是奶量豐厚的媽咪

供需平衡的我 只能盡量再多擠 以備不時之需  在寶貝呈 退奶後

將多餘的母乳  請了我的噗友媽咪  代製完成  

等了好一陣子  終於拿到了這個 無比珍貴的母乳皂  

也是我送給寶貝呈 一生一次  絕無僅有的珍貴禮物 

感謝 小珠媽喔!!!如果你喜歡 歡迎參考小珠媽的網頁 

珠兒 手作坊 http://makesoap.pixnet.net/blog

DSC00715.JPG  

原來  我也能做出這麼多的母乳皂....開心

DSC00716.JPG

小珠媽  還作了一張小卡片  真是有夠貼心!!

DSC00718.JPG

 DSC00730.JPG

DSC00736.JPG

 DSC00743.JPG  

小珠媽  和我先前討論過 寶貝的膚質狀況 

加上 我想給老公一併使用 所以這次作的母乳皂  就是針對寶貝和老公的膚質所做

小珠媽 一共幫我做了五種不同的皂款 

02.jpg  

每一種 我都超愛的啦!!!

而且小珠媽的皂 有好多種圖案啦!!看得我心花怒放

01.jpg  

真是有夠用心的ㄋㄟ!!!

如果還有第二胎  我還想再做給第二個天賜的寶貝  如此珍貴的禮物

我愛母乳皂....

DSC00752.JPG

小珠媽  還送了一塊皂+護唇膏+紫草膏

ps 這個紫草膏  真的超級好用  比bxxx牌的還要好用

寶貝第一次發現對巧克力過敏時 我馬上就用這個紫草膏給他塗下去

不到五分鐘  過敏引起的疹子 就消下去啦!!現在是我身邊必備的物品呀~~~~  

==============================================

母乳皂簡介 (文字出處http://easydo.vvs.tw/milky.html)
【使用母乳皂功不可沒的好處!】
母乳能增強Baby的抵抗力,也能溫和滋潤寶貝脆弱的肌膚。母乳皂保留了母乳精華,精選適合Baby的進口油脂製作。母乳皂天然溫和,讓您從裡到外給寶貝最完整的呵護。 母乳皂的最大好處在於,「香皂」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清潔物品,而手工皂因滋潤度高、不含人工合成洗劑與香料、色素等優點。將過期母乳入皂,除了是媽媽們精心製造的母乳皂,亦是給Baby洗澡時最天然的清潔用品;用母乳來呵護小寶貝稚嫩的肌膚,如此母乳可以由內而外給寶寶全面的照顧。

arrow
arrow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