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16:00麗景酒店-17:30星光大道-18:30天星碼頭搭15C公車-19:00花園纜車道-19:30太平山頂>

 

酒店CHECK IN之後 

準備前往太平山啦!!! 

酒店距離星光大道很近  所以就步行過去啦!!! 

星光大道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吹著維多利亞港的海風  真是舒服 

不過這段路程 還真有一點距離....

(隔天一大早 我爸媽還特地跑來拍照  聽說很少人喔.....)

h29.jpg  

從星光大道 就可以走到 天星碼頭囉!!!  搭上天星小輪  坐到對岸的中環碼頭

碼頭出來 往左手邊的方向  就可以看到 前往"花園道纜車"的公車(15C)指標囉!!

15C公車有兩種  一種是上層露天的  當然要體驗一下 而且公車所經之處 都是香港地標大樓

通常公車都是交替開車  所以這班如果不是露天巴士  下一班就是囉!!!

IMGP2469.JPG

其實  說實在的  還真有點恐怖.....哈哈!!! 但是真的值得體驗一次 ...

 

IMG_0586.JPG   

沿途經過的大樓美景

h28.jpg

來到纜車道之後 就是要排隊囉!!!(結果大家都忙著排隊 都忘記拍照啦!!!)

強烈建議大家 在台灣先買好票

這樣就省去排隊買票

可以直接從旁邊進去排 準備纜車的隊伍  這樣就不會花太久的時間喔!!!

PS 我們大約排了二十分鐘就坐上車囉~~~

全世界三大夜景

中國香港+日本函館+義大利那不勒斯  

其中香港的夜景  是屬於立體的(高樓一大堆ㄇㄟ~~~)

函館和那不勒斯屬於比較平面的

現在呈呈已經收集到第一枚夜景囉!!!讚~~~

IMGP2486.JPG IMGP2496.JPG IMGP2504.JPG IMGP2524.JPG  

看夜景的人 真的是爆多爆多爆多

如果可以早一點去 就可以比較能卡到很好的觀賞位置

不然  就要找縫隙拍照囉!!!

PS那個對岸的同胞 搶位搶的超兇喔.....要小心相機不要被撞到喔!!!

在山頂吃完飯後  就搭乘公車(15)下山  可以直接到中環碼頭  這樣就坐天星小輪回尖沙咀

真的很方便....

不過......如果你很會暈車

那還是坐纜車下山吧!!!  那蜿蜒的山路 + 司機超猛的開車技巧

可是讓我家老公 差點就要"奪口而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光大道 纜車 太平山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