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這小子  一歲八個月了....

每天陪伴著他  都不覺得時間飛逝  仔細數了日子  才發現

原來寶貝這麼大了...


最愛吃蔬菜  水果
蔬菜中 最愛吃紅蘿蔔和玉米  我們青椒  茄子  秋葵  這種食物也都很愛吃喔!!
肉類  就沒那麼愛啦!!
巧克力  還是不能碰  蝦子有時吃OK 有時吃就過敏  所以還是避而遠之...


相當清楚的字彙  還是爸爸媽媽
其他就是自言自語的火星文@#$%&(
正在努力學習其他字彙中....


上樓梯 已經不需要攙扶
喜歡拼圖  玩貼紙  最愛玩車
也喜歡自己一個人打鼓
開始學習平衡還有"跳" (每次都要從沙發往下跳....嚇死大人)


除了每天的台北愛樂廣播
最愛的CD 就是"幸福的孩子愛唱歌"
聽個十遍都不嫌煩


嚴格實施九點入睡
最大的好處就是 
我們夫妻 終於可以好好看場電影或是電視劇
也可以慢慢嗑宵夜啦!!!讚讚讚

===========================================

這個月最大的不同  都不是成長的發現

而是與兩個弟弟的相見歡

對於兩個陌生的弟弟  呈呈並沒有感到害怕 

不過 當我和老公去抱弟弟時  呈呈是會生氣的.....(占有慾超強..)

而第一次看到弟弟坐自己的推車時  更是第一反應的尖叫和大哭

經過溝通之後  終於 第二次 弟弟可以坐推車了....

剛開始相處 呈呈 就伸出魔爪 往弟弟的臉上或肚子上揮去

(不知是他的示好方式 還是真的想打???)

隨著相處時間越久  這種狀況就慢慢減緩  不過還是有不小心的時候

當然...就被老木我  狂揍了好幾次.....

如果生了第二胎  一定要小心..  這小子還小  真的一切都還在學習中....

來看看可愛的弟弟吧!!

這是小表弟  (二個月而已喔!!!)

1.jpg

我抱小表弟  我其實很愛你的!!!

2.jpg

我和小堂弟喔!!!(現在四個月喔!)

我們有像嗎????

IMGP3373.JPG  

老木的碎碎念:希望 呈呈能夠越來越有大哥哥的風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