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有機會  讓自己變美美了....哈哈!!

收到了體驗卷 趕緊預約療程的時間....

好不容易 下了一星期的雨 這天 雨稍稍停歇 騎了機車 來到長春路上

001.JPG  

店家位址離南京東路捷運站很近  樓下就是很好吃的涮涮鍋(題外話....哈哈)

我又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前往三樓 (沒辦法 在醫美這個範疇  我是門外漢+超級菜鳥)

002.JPG

004.jpg

環境布置得相當華麗又不失高雅風格  這天 來店的人數 並不多  所以相當安靜

003.JPG      

平易近人的櫃台  服務接待人員都很親切  稍稍減緩了我緊張的心情

005.jpg

陳列櫃上  展示了店家販賣的商品  

006.JPG

接待人員 貼心地為我奉上一杯養生茶

並且請我填寫基本資料  稍後會有諮詢師與我會談

(沒想到 我心中的第一個疑問 就在等一下出現.......)

本次的體驗活動  是由診所這邊請專人評估 所以無法指定體驗的項目

所以我非常期待

當我填寫完資料後  就看到諮詢師前來 

她說:你想改善什麼?

我說:................(這問題我從沒想過  不是你要幫我評估嗎?) ...都可以

她說:以前有做過相關療程嗎?

我說:曾經做過美白雷射

她說:你上面有勾選對皮膚膚色不滿意 那我們就做飛梭  它能改善膚色問題

我說......喔!!!

她說:那我請人為你安排課程.....

然後所謂的評估....就這樣就這樣 三兩句話.....結束了....然後留下傻眼的我  

這讓我的感覺...真的相當不舒服....

首先 諮詢師並未自我介紹 ?  是你要幫我評估的耶!!

怎麼一點禮貌都沒有???

二來 諮詢師有好好的看過我的臉嗎? 就憑著資料  

就幫我完成評估 ?  那我自己就可以評估了 > <

三來 諮詢師有為我介紹療程的過程還有提醒我

可能要注意的事項嗎? 

總之這不是一個專業的諮詢

(可能有人認為 諮詢不重要  但我個人認為

對於不了解的人  就是有義務說明

這樣才能有心理準備  你可能會說 那你不會問嗎? 

對於一個門外漢   我該從何問起?

這應該不是我該做的功課  而是專業的人 應該具備的專業)

 

接著  小姐就帶我進入診療區

007.jpg

診療區 有許多診間  也有一間醫師的診間 

(我心中的第二個疑問  那醫生呢 ?  這不是叫美樂地診所嗎?

應該要有醫師駐診吧??我也沒看到關於醫師的執業執照 

所以 心中又是充滿問號...

008.JPG

來到我要診療的診間囉!!!進去時~~已經有人在做課程囉!!

009.JPG

接著一位可愛的美容師 就來到我的面前啦!!!

(沒想到 還好有這位美容師 讓我整個療程相當愉快)

首先  美容師先為我清潔臉部  接著幫我敷上面膜(聽說能幫助療程的吸收更為順利)

在清潔和敷臉的過程  美容師問我  諮詢師有沒有把做完療程後必須注意的事項告知我

我說~沒有!!!!

可愛的美容師~~就細心地為我解釋和說明 

(這時 我內心出現了今晚的第三個疑問 

以為這邊的飛梭療程  要先敷面膜..)

當我敷完面膜後 

美容師就過來跟我道歉  因為 她以為我是做水晶藻....

(ㄟ......這是怎樣??好吧!!!

體驗一個我沒接觸過的產品 我覺得OK啦!!

只是覺得公司內部溝通上有些問題)

美容師接著就拿出了水晶藻 開始在臉上搓

(很像是去角質的感覺  只是這個比較痛)

大約搓了有二十五分鐘吧!!!

010.JPG  

 這時我的臉也已經紅通通啦!!!  靜置等待了好一陣子   我就趁機玩起手機的遊戲

 接著準備下一階段  照蘋果光啦!!!(在照射之前 美容師有先噴防敏噴霧)

 聽說照一照會讓膚色有蘋果光囉!!!

011.jpg

我照完了   看不太出來 蘋果光....倒是滿臉紅光   整個臉頰超紅

012.JPG

因為療程等候時間 有點久  所以貼心的美容師 還有送上熱茶和餅乾  超級感動

 013.JPG

上廁所  還看到關於療程的介紹  看來應該是最近主打的產品囉!! 

014.JPG

這位就是那個帶有可愛的台中腔 非常喜歡聊天的ANGELA美容師

(這讓我想起了 我那台中的同學  所以一整個超親切)     

美容師遞上藥膏還有紗布  並提醒我接下來一星期的保養和臉部狀況

更貼心地幫我在衛教單上 做了註解!!!

RIMG0101.JPG

來看看  療程後一星期內的變化吧!!

第一天:臉部紅腫的部分  還是很明顯 而且能明顯感覺

水晶藻微針在臉上的感覺  輕輕一碰都會有些許刺痛

015.JPG

鼻翼 紅腫有點嚴重  甚至還有結痂的情形出現

 016.JPG

第二天:紅腫的狀況有改善  鼻翼結痂更為明顯   現階段都只能用清水洗臉 

 017.JPG

第三天:可以臉頰開始出現小小脫皮  不能用手去撕  皮膚也會感到一些癢癢的

          若是太癢 可以擦藥膏

018.JPG

第四天:開始可以用洗面乳洗臉  並且加入保濕產品(含有美白 果酸 防曬之內的產品 都還不能使用)

          我的保濕是使用 雅漾活泉水+萊雅水清新

          臉頰的脫皮 呈現大面積   相當的明顯 

          出門 還有人熱心地告訴我說 要多擦一點乳液 脫皮很嚴重 (真感謝關心)

019.JPG

020.JPG

使用紗布  輕輕一擦 脫皮就顯而易見

021.JPG

第五~七天:皮膚就不停地脫皮  到了第七天 幾乎都脫皮完成

022.JPG

鼻翼處的結痂也都掉了  整個膚質狀況 摸起來還蠻光滑舒服的

只是  鼻頭粉刺 好像清不掉 (應該是我鼻頭粉刺太嚴重)

觀察了幾天  臉部出油的狀況 有稍微改善囉!

至於膚色  我自己和家人 是看不太出來啦!!!(可能是我黑肉底太嚴重吧!!!)

 023.JPG

最後  我要說的是

這真是一次 讓我五味雜陳的體驗呀!! 

=========以下文字 圖片介紹 由達人時尚醫美所提供========================

<認識水晶藻微針>

透過專業淋巴排毒手技深層進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促進纖維母細胞活化,讓您臉部肌膚達到換膚、拉提、除斑、細緻的成效。

 

 

美樂地診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80號3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