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老公的眉毛 不知從何時起 左眉就斷眉? (應該沒那麼嚴重 反正就是缺了一塊)

我和老公看久了是覺得還好 不過婆婆就認為 這和運很重要 因此一直希望我們能去整理整理

因為我是個懶女人 連自己化妝都懶 更何況幫老公畫眉

所以在親戚的推薦之下 決定去 繡眉啦~~~

這是我第二次踏進小小美容工作室(第一次是去做水晶指甲) 我深深覺得這些做美容的設計師

都非常的有sense 總是把工作室弄得很舒適 讓人的心情很放鬆

設計師看了一下老公的眉毛....直說 這個早該繡了啦....

談了一下價錢(不過因為是朋友價 這裡就不方便多說囉)

先替老公敷上麻藥(大約要20分鐘) 在這等待的時間 我們就看著設計師以前客人的作品

只能說 人真的是可以改造的啦.....(只要你肯花錢囉)

設計師調好色....緊接著就開始今天的工程 我站在旁邊看 只看到她手拿一支特殊的刀子

就在老公的眉毛上 劃了許多次 然後眉毛就神奇地跑上去了(真不知是黏上去 還是 怎樣.....)

只能說這一切就在那短短的幾分鐘就不可思議地發生了 (眉上還會滲出一點點血 皮膚也不會很紅)

大概五分鐘吧...真正繡眉的時間只需要五分鐘 老公的眉毛就這麼變完整囉....

呵呵....她的技術不錯喔 也讓人感覺很安心

以下是她的網頁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除了繡眉還有其他服務囉)

http://tw.myblog.yahoo.com/cherry-naturebeauty/

ps 如果我失業 考慮去學一學 變成副業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