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性的產檢  孕期來到35w  肚子也越來越大

已經看得出是一個快接近"臨盆"的孕婦 

坐上公車  開始享受被"讓座"的待遇.....

走在路上  也開始被路人投以"關愛"的眼神  雖然心裡可能在os "怎麼這麼大的肚子???"

anyway   反正我就是一個大腹便便  走路會左晃右擺  還要邊走邊忍受壓迫膀胱所帶來的刺痛

卻仍甘之如飴的幸福孕媽咪.....

醫生聽了胎心音  正常  跳得極快

量了肚圍  正常

量了頭圍  正常  無繞頸 

寶寶現在2200g  正常 

醫生什麼沒多說  我也什麼都沒多問   呵呵~~~下次記得要問寶寶的身長

回到家把照片  整理了一下  寫blog的進度嚴重落後   上次洗小人的衣服這次補上

因為身邊有提早出生的例子  所以一直很擔心  寶寶在肚子裡會按耐不住  

趁著好天氣  把一些衣服拿出來洗好備用  免得老公到時候會手忙腳亂的 

洗了四件紗布衣   三件棉布衣  兩套冬天套裝   兩個包巾  

這樣也花了我一整個早上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  就已經很久沒有手工洗衣了.....

搓呀搓的  為了心肝寶貝人兒  我可是使出我渾身吃奶的力氣   只希望把衣服洗得乾淨一些

手紅了   心卻是暖暖的   看著小小的衣架   掛著小小的衣服  

你的到來   讓我們好期待  

陽光灑進一屋子   也將這份溫暖 傳遞至你的小衣衣  

最後我只想說  "親愛的寶寶  以後長大  記得要替你娘  洗衣服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