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呈  最近開始喜歡往天上看

兩顆眼珠子  就不停往上看  所以我開始決定要買音樂鈴給他玩

之前本來很中意chicco的田園音樂鈴   後來看到網路上許多媽咪推薦樂雅三合一音樂鈴

之後還能當健力架來玩  感覺很實用  而且價格還算漂亮

不過  能省則省  所以在遍尋網路賣家之後  終於在板橋找到目前我所能看到最便宜的價格

而且那間店也賣了另一個我超想買的東西

那就是奇哥的紫外線消毒鍋   價格也算便宜  當然我相信新竹的俏媽咪或是藍印子會有更好看的價格

只是算一算油錢和回數票的錢  似乎不需要特地多跑這一趟

於是趁著假日  請老公帶我去板橋  就把這兩樣東西給帶回家囉~~~

買回家後   消毒鍋馬上插電下去用   把一堆奶瓶都放進去消毒囉~~~

接著就是試玩音樂鈴囉

哈哈~~~日本的玩具  感覺還不錯   玩具很漂亮  音樂也很好聽

呈呈對這玩具  感到新奇  就這樣乖乖地盯著它看了快35分鐘   

看來這玩具好像還不錯喔......(錢花的有值得啦)

偷偷錄了一段他在看的樣子  呵呵  ~~~

 

補充990331

音樂鈴使用心得:呈對於這個玩具越來越熟悉 玩到我們都以為他有破壞的傾向 又打又拍的
        不過呈很愛扯 扯下去的後果就是 原本旋轉的齒輪就會跑掉 造成無法轉動
        必須把零件拆開 將齒輪轉軸放回原位 才又可以轉動 算是一個小缺點

消毒鍋使用心得:非常方便 但缺點是 有些玩具是不能放進紫外線內消毒的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