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眉
填詞:路寒袖

天星伐過小山溝
伊的影綴著泉水流
流到咱兜的門腳口
咱捧著星光林落喉
阿 冰冰涼涼感情相透

雲為山咧畫目眉
有時淺淺有時厚厚
雲雖然定定真賢走
山永遠佇遐咧等待
啊 兩的註定作伙到老

我是雲 汝就是 汝就是彼座山
顧著汝驚汝受風寒
我畫目眉汝斟酌看
逐筆攏是海礁石爛
啊 一生汝是 汝是我的心肝
=================================================
一直好喜歡這首歌 第一次聽到已經不知道是何時了
只記得當時是錄音帶
聽到後來錄音帶都變質了
終於讓我找到cd版的
真的超開心

歌詞是潘麗麗的另一半作詞 尤她唱來 真是令人動容
好樸實的文字 卻蘊涵著深深的感情

原本就不是很愛看電視劇的我
在某日的早上 偶然打開電視 是"深情密碼"
劇中男主角的媽媽 對著女主角 說了這麼一句話
"千萬不要用感情 去回報一份感激"

人生 總是在尋覓真愛
我想的確 常有人 為了回報而獻出自己的感情
幸運的人 能夠得到一輩子的幸福
不幸運的人 或許在終老時 會暗自為自己當時的決定而流淚

多聽聽心裡的語言 它總是會告訴我們 心裡所想 心裡所要 心裡所愛

擁有一份真感情 在晚年之時 還能牽著另一半的手 才會如歌詞中的那般
鶼鰈情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