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的"雅典娜之歌"

參加世紀合唱團 兩年多的時間

許許多多的感動 是無法言喻的

在這過程中 我加入了台北室內合唱團

大家都知道 台北室內和台北世紀 是兩個 截然不同的團體

而正因為如此 讓我兩個團都放不下

當我的身體已經發出警訊 當我的家人朋友都擔心起我

當我學校的事 合唱團的事 已經忙到焦頭爛額之際

我依舊不願意輕易放掉這兩個優秀的團

對於世紀 我有著很深的期待

在麗芬老師暫時離開 換了翁老師 團內的行政組織也變動

整個團隊的氣氛也變了.....曾經一度 讓我有些許的失望

但是....當昨晚站在台上時 我的頭皮發麻了 我好感動

當老師致詞 轉過身來 看著我們微笑時 我的眼淚已經在眼框了

當大家再一起唱起那首動聽的安可曲時 我真的快唱不下去了...

這就是世紀的力量 這就是世紀最美最可貴的地方....

我很開心 我今天能和大家一同站在台上 每刻榮耀我都想與大家分享

下次再一起唱一樣的歌時 不知道是哪天了

我好珍惜好珍惜...有大家歌聲陪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