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  呈呈已經會走路了

所以整個家 都是他的快樂天堂

而且 嬸嬸和姑姑肚子裡面 也有小寶貝了   明年的過年 呈呈就變哥哥了 好不熱鬧呀!!!

過年期間 小人就像在時裝表演一樣  好多衣服呀!!! 都比爸媽還要多囉~~~

n1.jpg 

這次回澎湖的前幾天  天氣真的有夠冷   每天只能窩在家裡  沒想到 我們全家三人都中標

好慘呀!!!  還好寶貝的狀況 沒有很嚴重  不然可就心疼要命啦!!!

除夕  一定要來拜祖先的囉!!!  阿公帶著小孫子 和祖先一一拜年

n2.jpg

祭拜   有祖先才有我們  懷著感恩的心  期望來年  會是平安順事的一年

n3.jpg

年夜飯吃完 當然要領紅包囉!!!  這小子荷包滿滿  不過好像還不知道 紅包能幹嘛

所以都給我拿起來丟 ~~~~  穿上應景的小背心  有沒有很有過年的FU呀!!!

n4.jpg

大年初一   穿新衣 戴新帽  這小子 可是帥到掉渣呀!!!!  愛死這套衣服了!!!

n5.jpg

大年初二之後 澎湖的天氣 總算放晴  也讓我們可以出門去溜搭溜搭

準備回台灣的中午  一家人來到 澎湖的高級飯店  "百世多麗酒店" 準備吃港式飲茶喔

這家飯店  有一館二館 還有興建中的mall   真的是大手筆投資啦!!!

n6.jpg

用餐的地點  完全不輸給台北的大飯店喔!!!

n7.jpg

價格  卻相當親民   299吃到飽耶~~~~

n8.jpg

我們點了一大堆  真的很好吃耶!!!那個黃金流沙包  還真的是燒燙燙  好吃!!!

許多含蝦產品 都是新鮮到不行   真的是很好吃!!!

n9.jpg n10.jpg

如果 來澎湖玩  吃膩了海鮮  不妨來吃個港式飲茶   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這個過年 最開心的  應該就是  我家寶貝 

因為他每天都"吃飽飽  睡飽飽  玩的飽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