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JPG

機翼   劃過天際  留下那一抹白  

我望著那抹白

心底深處的聲音  開始不停地呼喚著我  

我想要FREE   想要踏上那未知的國度

candle_wallpaper_candle_2001.jpg

三月  我打從娘胎  呱呱落地的月份   每年總要吹個蠟燭   給自己一點幸福與浪漫的遐想

我的生日願望  一個是老天給的   第二個  就讓我來選擇吧!!!

初秋的三月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點? 

如果上帝  給了我一週的時間   我最想去??? 

我心中的第二個生日願望   輕輕地許下 

s.jpg  

 來首 蔡依林的"馬德里不思議"吧!!!  因為 我最想去"西班牙"

 我想在 米拉之家  讚頌高地的智慧 

 我想在  聖家堂  唱起 AVE  MARIA

 我想在 馬德里  來客TAPAS風味餐

 我想在  賽維亞的街道內 來回穿梭 

 我想在  阿爾罕布拉皇宮  品味伊斯蘭建築與阿拉伯庭園

 我想在 隆達  最古老的西班牙鬥牛場   化身成卡門  愛上鬥牛士的風采

 這是癡人說夢嗎??  呵呵!!!! 

 總有一天   我會踏上 西班牙  唱起蔡依林的馬德里不思議 

 快到 鄉林建設的新月灣去許下你的第二個生日願望吧!!!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moon/ 

 點石能成金  滴水可穿石   誠心感動天   願望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