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尾禮 是六禮之一
就是男女雙方 買給對方的新行頭
男生就不外乎是 西裝 襯衫 領帶 皮帶 皮夾之類
女生則是 洋裝 鞋子 皮包 等等
而為了討吉利 多半都是買六樣 不過現在大家經濟狀況都不穩定
有些就會以紅包代替囉~~

最近百貨公司 都在做促銷特惠
我們預定的結婚時間 大約是秋天
如果等夏季特惠 那或許秋天穿就會過於單薄
所以特地拉了我家的老爺拔拔 去京華城繞了一圈
嘿嘿~~沒想到還真的有收穫耶!

本來我家拔拔對西裝還真是不懂 不過一家一家試穿
總算是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式
在某間店內 拔拔除了西裝外 連襯衫 領帶 皮鞋統統換穿
沒想到 就從小青蛙變成王子了啦!~~很帥耶~~~
害我當場又更愛你一百倍啦 ~~(羞羞 :p )
而且西裝價格真的還蠻令我心動
but 因為還未請示過老人家 所以只好暫別店家

來到京華城一樓的鞋部
我和拔都同時看上一雙粉紅色的高跟鞋 可是它不是全包鞋 會露出側邊肉肉
打了電話問了結過婚的同學 不太建議買 我們也擔心老人家不開心
於是轉戰別間店~就在拔拔講電話同時
我看到了一雙美美的鞋啦~~~
就是這雙就是這雙啦!
馬上試穿~哇哈~我長高了快五公分 變高的感覺真好~~這樣穿禮服就會更美了~~~
而且它是銀色金蔥 鞋跟還有鑲水鑽喔!一整個閃亮啦~~
重點是價格也實惠啦!於是乎 就買囉~~這是我的第一雙新娘鞋
提著戰利品回家 心情真是好耶~

晚上老爺拔拔打了通電話回家 得到首肯 由我們去買啦~~~
我按耐不住 一直很擔心被買走~~~
所以就拉著我家拔拔 就衝到京華城買下這套西裝啦!
哈~~~開心開心
在等待褲子修改的同時 我也到kiki買了小禮服 現在三折特惠喔~
而且打折下來的價格是"1314" 小姐說"一生一世"耶!這真是一個漂亮的數字呀~所以又一整個開心啦


今天 頭尾禮 已經買了 一套西裝 一雙女鞋 一套小禮服 一件襯衫
敗家成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