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日 拖著拔拔 來到美麗華
很多百貨公司 都已經換上春裝 所以趕緊來撈些便宜貨
女鞋實在是普普通通 打算祭祖的鞋 就買地攤鞋就好了

而來到男裝部 馬上就讓拔拔看上一件西裝外套 它是圓立領的喔
這種樣式真的非常不多見
拔又剛好偏愛
原本開價要六千九
拔狠下心來 殺到六千 成交~~~呵呵 這樣拔的訂婚和結婚西裝都有囉

不過襯衫 之前已經配了粉紅色 所以一直想買暗紅或棗紅色
於是來到我最愛的PB櫃 總算找到三件還不錯 左挑又挑 挑了一件亮紫色的吧
整個配起來 只有一個帥字啦~~襯衫正在特惠 1500一件 質料很不錯喔
就連皮鞋也都在臨櫃買好囉 要價2560 算是經濟又實惠

剛好碰到美麗華的活動 單筆刷滿六千 可以換玫瑰園的下午茶卷
我們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 提著大包小包就去喝下午茶啦
感覺真的好悠閒 天氣也很涼爽 真是讓人的心情非常好呀
我們為了迎娶時 要不要玩遊戲 而爭論不休
哼~~~我一定要贏你 我一定要玩遊戲的啦
一輩子才一次 我不管我不管啦

還有另一個活動
滿一千送一點 滿五點可以換摩天輪票一張 我們換了兩張 等哪天天氣好再去玩囉
今天真是收穫豐富耶

本來拔的皮夾 想買便宜一點 但是我主張 男生買東西 通常都用很久
那就買個好一點的沒關係
帶著拔去微風的Salvatore Ferragamo 挑了一個長夾
我們有看到一支錶 挺漂亮的 問了價錢 要四萬多
真是貴呀~~~我們還沒有那麼大的預算
所以只買了長夾 拔也很開心
他說他會捨不得用耶~~~呵呵
親愛的 買給你的東西 一定要用喔 只是要用心地去用喔~~~ ^^

今天的敗家之旅 真是讓人瘋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