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為了準備結婚的事
可真是忙到昏天暗地的

還好 先前已經做了很久的功課
所以 現在做起來 還算可以應付
還不至於到兵荒馬亂的程度
只是一連串瑣碎的事情 還有一來一往的電話溝通
也真是有夠累人的啦~~~

從知道婚期到現在

喜餅的部份
帶了媽媽看了一家~~她很喜歡 所以挑好了餅的款式
回家開始估餅的數量 昨晚成功下了訂單

婚紗照的部份
因為年前就已經訂好包套 在婚紗公司滿滿的行程中
挑了拍照的時間和挑選婚紗的時間~只希望拍照那天 天氣晴朗呀~

餐廳的部份
瘋狂的看了一堆餐廳之後 而在許多人努力之後
也決定了場地 至於菜色就交給長輩去處理~而且我那天根本就吃不到> <

場地佈置的部份
心中已經有了一些自己的定案 只是還要跟飯店合作的廠商做溝通
希望他們能夠做出我想要的風格了~

喜帖的部份
在網路上 不停搜尋 哈哈 總算讓我找到便宜又大方的款式
就只剩下下訂單囉~~~

新秘和婚攝的部份
在看了一堆新秘的文章和照片之後 挑選了一位還不錯的新秘 剛好時間也能配合
現在就等著約時間去工作室溝通造型了~(but我婚紗都還沒挑耶)
而這是台北的新秘~~那澎湖呢??唉呀呀~~還好未來的婆婆有幫我找到喔~~
希望也是有很棒的手藝囉~
婚攝喔~~宏達大哥也沒接電話~~希望找認識的人來拍啦~~找不到人的話~~那~~就~~~ > <

訂婚儀式部份
已經和媒人聊過了~~~一切以不失禮節卻又簡單隆重的方式舉行
嘿嘿~~我要去買旗袍啦~~^^ 好開心耶~(但是 要減肥啦~~因為我太胖了啦~~)

結婚部份~
帥帥的同學真夠棒~~馬上幫忙借到了六台車~呵呵~~只是司機呢??帥帥快想辦法吧~
還有好兄弟也遠從台灣回到澎湖去參加我們的婚宴~~真的讓人很感動的耶~
而餐廳部份~未來公公都已經打點好了~~不需要我們煩惱~
但是我開始擔心 那我的捧花呢? 也要坐飛機嗎?? (會不會凋謝~~好擔心)
下星期再問問婚紗公司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其實還有好多小細節的事情 我遺漏了
雖然準備期間 真的很累很累
可是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