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奶器:主人媽咪~~你怎麼好久都沒有來關心我了呢 ???

主人媽咪:因為.....小主人已經長大囉!!

DSC09897.JPG  

沒想到 時間過得真快  小人一天一天地長大   母奶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少

我漸漸地不用再擠奶了 

我不是產量大的媽咪   但是為了給小孩最好的   我仍是堅持 不論如何都不要放棄母奶

所以每天都拼命地擠   剛好足夠隔天給寶貝吃的量

真的好累 沒有休息時間   而且脖子常常痠的要命   但是看到剛擠好的母奶

就又覺得超級有成就感 

呈已經十個多月了   大部分的主要營養來源 已經轉為副食品 

母奶 僅是提供給他身體現階段所需要的抗體   所以早晚各一次親餵了

我就不用擠奶啦~~~哈哈哈 開心地ㄌㄟ

但還是遲遲未將擠奶器收起來   

終於 就在昨天 我把擠奶器和貝親的奶瓶  收起來了   有一點失落耶~~

DSC09900.JPG 

下次再拿出用 就是第二個寶貝的誕生了

我的擠奶器 正式宣布暫時退役囉~~

不過我的母路之路 還是持續喔~~~期待寶貝自動斷奶的那一天囉^^

PS 還是要再次推薦AVENT的手動擠奶器 真的很好

不妨看看~我寫AVENT擠奶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