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沒人性,怎麼有人下得了手,性侵一歲女娃。台中一名一歲五個月大的女童,因為媽媽入監服刑,所以交給乾爹照顧,但沒想到,這狠心乾爹竟然伸出魔爪,小女童慘遭性侵凌虐,造成13公分的小腸壞死,引發嚴重敗血症,雖然搶救過後,小女童保住一命,但出現嚴重創傷壓力症候群,看到成年男性接近,就會忍不住發抖。

一頭小短髮,開心的用手剝著紅豆餅吃,才一歲五個月的小安,現在已經沒辦法這麼歡樂的笑著,她因為切除了13公分小腸,差點失去生命。小安的媽媽因為詐欺罪被判刑,出獄後才知道,被小安叫做乾爹的人,居然性侵凌虐女兒,請託非人而害了女兒。

因為傷心,小安的媽媽避不見面,她當初在入監前,跑到教會希望找到能照顧女兒的教友,因而認識了同樣剛出獄的小安乾爹,連教會牧師都無法相信,外表看似愛小孩,卻殘忍用不明物體性侵,讓年紀那麼小的小安內臟受創,甚至要切除13公分小腸來保住性命。

連牧師都看走眼,性侵的乾爹現在還在看守所,而他的妻子為了彌補丈夫做的錯事,天天到教會服務,只是可憐無辜的小安,現在看到成年男性就會發抖害怕,嚴重創傷症候群一輩子都難以平復。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21/69/2hjbw.html

================================================================================================================

這到底是什麼??  雖然我生的是兒子  但我要問問 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

你的神 你的基督 是這樣在教你的嗎?? 還是 只要你有懺悔 偉大的神 也會原諒你

那曾經被你傷害的人呢 ?  他的力量 由誰給她 ???  

是你把地獄給了她   你卻要別人寬恕你 原諒你  讓你重回天堂 ?? 

這是什麼鬼道理?? 

政府 大力提倡生育   但是 有沒有看到   有一堆人 在摧毀這些未來的主人翁

怎麼不大刀闊斧  好好審視這個步入病態的社會

選舉選舉 只會說一堆口號  只會做一堆秀 只會講一些誇而不實的語言文字 欺瞞無知的人

社會最基層的問題 有誰真正看到了  

為何都要等 "出事" 才要去 "解決"    那我也可以去當總統了

多麼不想看到這種新聞出現   每次看到 都是那般的心痛與不捨 還夾雜著恐懼

懷孕的婦人 會被性侵 年老的婦人 也會被性侵   就連正在牙牙學語的小娃 都不放過

誰可以告訴我 哪裡才是我們的立足之地

誰可以告訴我 哪裡才是能放心安心的家園

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而我們的統治者 卻絲毫 聽不見我們的恐懼哀嚎

我開始猶豫  二寶要生女兒嗎?? 我真的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