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噗友 喜歡亂燒火  我也常常莫名其妙的被點火  真是
這次喆娘 在高雄的COSTCO  買了OSHKOSH的牛仔吊帶褲  唉呀呀~~真的很好看耶
而且  我喜歡這個美式風格的衣服   兒子前陣子去比賽爬爬賽的戰服  就是出自這家
但是  百貨公司  真的都貴桑桑  上看千位數   打個折  也頂多是八折  還不是粉貴......
竟然有五百多的吊帶褲可以買     當然就請可愛的喆娘媽咪幫我敗下去啦!!
聽說 當天SASSA媽咪  馬上請婆婆跑去買  哈哈哈!!!看來真的有便宜到   不過為什麼台北沒看到這等好貨
真是討厭!!  我買了兩件  一件是18m  另一件是24m  這樣  以後才可以穿啦^^ 

第一件  這是經典條紋款  
目前美國官網感恩節特賣是17美金
所以真的有便宜  (因為省去運費和關稅)  老公超愛這件

DSC01060.JPG

DSC01061.JPG

第二件  這款 就比較普通  目前官網 沒看錯 應該也是17美金

DSC01062.JPG

 

DSC01063.JPG

吊帶褲的背面  還有兩個小口袋 很可愛

DSC01064.JPG 

等天氣冷一點 再來個 真人實穿拍拍秀 哈哈哈!!!

話說 買了之後的幾天 小姑想要買ESPRIT的吊帶褲 給小兒

聽說要價2680  真的不便宜~~感謝小姑啦 ^^ 但是真的不用破費啦!!

因為  為娘的 已經買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