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 能被選中 苜蓿芽意式餐坊的試吃活動

這次帶了公公婆婆 一起去享用美食啦!!!

AL1.jpg

店家的位址 蠻好找的  就在新光南西店的正後方巷子裡面   找一下就可以看到囉^^

 AL2.jpg

店內 粉綠色+鵝黃色的色調 在這冷冷的冬天 感覺特別溫暖

服務生 也都相當年輕  服務態度很好 還會逗我兒子耶!!!讚+100

AL3.jpg

餐點多樣化 也有素食的選擇喔!!!

而且 價格真是高貴不貴  可以選擇單點 加點套餐只要加100大洋 就可以多享用(沙拉 湯 飲料 甜點)

 AL4.jpg

沙拉 有兩種選擇 都不錯吃喔 醬汁酸酸甜甜我很愛   濃湯溫度有點溫 可以在熱一點會更好

濃湯內的料 可是相當實在的喔!!!馬鈴薯超大塊的啦!!!

 AL5.jpg

主餐來囉   老公的海鮮燉飯  看了真是美味   海鮮味十足呀!

公公的鮭魚蘆筍炒飯   連我兒子都有吃   蠻香的 而且超大一盤的 絕對讓你飽飽飽

 AL6.jpg

而我的就是今天試吃的主餐 夏威夷海鮮焗烤飯   焗烤的部分 真是好吃

婆婆的義大利麵   根據婆婆說法 真是越吃越好吃呀!!! 

 AL7.jpg

來仔細看看我的焗烤飯   有花枝 蝦仁   蛤蠣  還有菇類搭配   感覺真的是料好實在呀!! 好吃!!!

 AL8.jpg

最後來了飲料 我們是點熱桔茶和水果茶   我個人偏愛水果茶   老人家卻是好愛 桔茶呀!!!

甜點有奶酪和布丁兩種選擇   布丁都被我兒子吃光了 奶酪還不錯囉!!!

整體而言 在這個地段

有如此平實價格又不錯吃的店   而且沒有服務費   我個人認為可以不妨一試囉!!!

 

苜蓿芽餐坊

預約專線:(02)2521-6619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