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老公出門吃大餐啦
 
這次試吃的是 "芳雄鮮饡"     讓我非常期待
f1.jpg 

f4.jpg   

依照約定的時間到店  可是  這附近真是不好停車耶!!! 老公只好停到榮星花園去啦~~~

店門口 相當明亮 

店內已經有好幾組客人囉!! 在這小週末  生意算是相當不錯的囉!!

店名的由來  是老闆用爸爸的名字命名  目的也是要讓爸爸的海鮮進口事業

能夠突破  展現新的事業傳承

看著店家的DM介紹 不難發現 老闆是相當有想法和用心的喔!!

我們有帶小寶貝  不過  很可惜店家沒有準備兒童椅 

所以只好一路抱著這個好動的小孩  應該建議店家 可以準備幾張兒童椅喔!!

好啦!!!最重要的就是  準備上菜囉!!!  先別急 看看菜單囉!! 

f2.jpg f3.jpg

上菜囉!!

f5.jpg

千島沙拉  好吃!!份量足夠  而且  我個人覺得千島醬內 有帶著甜甜酸酸的滋味  真是好吃極了

南瓜濃湯  小寶貝 很愛喝喔~~一口接一口  吃的到南瓜喔  口感加分

 f6.jpg

主餐之一:海鮮類

鯖魚  對於怕魚的老公來說  感覺還不錯喔!! 加點檸檬汁 味道更讚

大蝦  很新鮮  鮮甜的海味  完全不需任何沾醬  就讓人口齒留香

干貝  口感軟嫩軟嫩的  不過相較於魚和蝦  味道就屬於平淡的囉!!

 f7.jpg

主餐之二:沙朗牛排

好大一塊呀~~~

超好吃的  我和老公可是一口接著一口  肉質嫩  雖未全熟  卻不會有血味 

不一會  一整塊牛排 就下肚啦!!!

 f8.jpg

老公還加點了一個  安格斯霜降牛肉鍋

看那油脂花色這麼漂亮  而且放久了 肉也不會感覺顏色變很多  可見是相當新鮮的肉品喔!!

鍋內的蔬菜  份量很足  菜盤上有  山藥+菇類   一整個感覺很養生

食材都相當新鮮  尤其是玉米  超級甜的喔~~

餐後 上了一杯葡萄酒  對我來說 有點淡薄  好像有加點水的感覺  所以我只嚐了一口囉

餐後甜點是 花生甜湯  裡面加了粉圓 感覺怪怪  但是喝起來 卻甜而不膩  粉圓也煮得相當Q喔!!

一整個吃完 就是大大的滿足啦!!!

酒足飯飽  好好欣賞一下店內的裝潢

我最欣賞 大落地窗旁的座位  搭配上黑色幕簾  低調奢華

f11.jpg

從收銀台  就能看到廚房的空間  相當乾淨而整齊  我想 食物出自他們的手中  是能夠令人放心的!!

 f12.jpg

店內實景

f9.jpg 

店家是海鮮進口出生  所以海鮮的來源 一定都是相當新鮮又頂級的喔!!

所以店內就有好多水族箱  螃蟹 大蝦 都是現撈料理的喔!!!  所以品質絕對能掛保證的啦!!

f10.jpg 

好啦!! 這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店家喔!! 除了食材的堅持之外  料理的用心也是可以感受到的

只是 這附近 開車不方便 坐捷運 可能比較方便囉!!! 

 

芳雄鮮饡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

參考網址:http://www.fraichefus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