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超愛超愛吃鳳梨酥的.....

只可惜 好多鳳梨酥都是用冬瓜泥去做成...老實說 只有日出鳳梨酥 深得我心

不過 這次的試吃 讓我又多了一樣選擇喔!!!

充滿童趣的手提袋  連我都被深深吸引

DSC00137.JPG

長條包裝 感覺像吃蛋糕一般 感覺高級了起來.... 

 DSC00138.JPG

製造日期 標示清楚  廠商也附上名片  

1.jpg

令人心動的一刻  開箱   一盒十入  

我喜歡這樣淡雅的風格  因為真材實料是在包裝底下  

2.jpg

用刀輕輕劃開  看到裡面的餡了嗎??

DSC00151.JPG

再看清楚一點.....有果肉的啦!!!無敵讚.....真是讓我快要拜倒

DSC00154.JPG  

試吃吧!!!!

外鬆內軟  吃起來 不會乾  鳳梨味道恰到好處

而且我喜歡有果肉的感覺  因為這樣才有"真實感"呀!!!

店家強調 
他們家是100%純鳳梨內餡 
紐西蘭進口無鹽奶油 
紐西蘭特級全脂鮮奶粉 
cas新鮮土雞蛋

難怪 吃起來的口感 特別不一樣

讓我會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而且酥皮鬆軟程度 連我兒子 都能吃喔!!!!

所以.....真的 不妨可以試試看喔!!!

想吃 看過來  黑御手工鳳梨酥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han_how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