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最上方 粉紅色是 看了很久 才決定買的  湯美天地的軟質圍兜

本來我一直想買bumkins的防水圍兜  但是價格是我一直敗不下去的原因

最後在網友推薦文章中  意外發現了湯美天地的這款好物

可以捲   也防水  價格更是漂亮  

不過顏色選擇不多  有些賣家 還是隨機出貨   

我選擇了  粉紅色   感覺亮眼一些    心情就會特別好囉  

正面有湯美天地的mark  背面有凸點設計  聽說會讓寶寶比較舒服囉

下方我先買了  愛普力卡的餐盤+湯叉組  這是順便買的  

雖然很多麻咪都說  長大就用大人的   不過我希望訓練寶貝  看到自己的餐盤

就代表要乖乖吃飯囉 ^^ (希望可以奏效囉)

13.jpg

來說說這款   副食品儲藏盒(brother max 英國)   

我一直在煩惱該怎麼儲存  對婆婆最方便    

置冰盒  要把冰磚取出  也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而且那麼多冰磚  我婆婆不見得搞得清楚

所以目前打算  製冰盒拿來做高湯的冰磚  然後我每天將冰磚取出  再把隔日要吃的副食品準備好

放入這款盒子  這樣婆婆就不會搞不清楚了

這款盒子  我是挑選小號的  每個都是40ml  外面可以寫字(有附上專用的筆)   這樣婆婆就知道裡面裝什麼了

而且盒子下方有白色軟墊  若是冰凍 只要輕輕將軟墊往內推  就可以輕鬆將冰磚取出囉

此款可以微波 可以加熱   所以我毫不考慮就直接入手了 (造型也相當可愛囉)

適用年齡 副食品時期
容量 6 x 40 ml
材質 高密度 PP
醫療等級 TPE
無乳膠 (Latex)、PVC、可塑劑 (Phthalates)、或雙酚A (BPA)
內容物 6 x 小號分裝盒,1 x 專用筆
安全規範 符合歐盟兒童餐具安全規範 EN 14372
符合歐盟限制鄰苯二甲酸酯 (Phthalate) 指令 ECD 2007/19/EC (2002/72/EC amendment)
符合歐盟鎘限制指令 ECD 91/338/EC

這裡有品牌介紹喔
http://www.in-mommy.com/brothermax/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