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天使Q媽 發表了一篇關於 貝兒朵朵 的相片櫥窗

就讓我超級超級想要送給我兒子當生日禮物.....

可是詢問之後 貝兒朵朵太夯了啦!!!現在出貨都排到三月囉!!

那該怎麼辦?只好GOOGLE一下  原來可以自己做耶~~~二話不說馬上收集材料

RIMG0001.JPG  

大家一致推薦的IKEA  RIBBA系列的相框  有黑白兩色  尺寸也剛剛好

價格我有點忘了 好像是三百多...

1-1.jpg  

需要用到的小材料  貼紙  袖珍板的裝飾用品

RIMG0004.JPG  

櫥窗的底板  選擇用漂亮的珍珠紙 

RIMG0006.JPG

最難的 我覺得是照片的尺寸耶!!!  因為我製作的時程有點倉促   所以沒辦法好好研究

當時我是使用  PHOTOSCAPE將照片排版後  沖洗出來  (為了怕尺寸不合  我還多洗了幾種版本)

因為我怕照片會泛黃  所以照片都有護貝  也因此 為了節省空間 照片都沒有留白邊

RIMG0071.JPG RIMG0072.JPG  

貼上袖珍版的裝飾品  超級卡哇伊.....而且價格都不貴喔!!

我是用保麗龍膠去固定  方便又好用

RIMG0073.JPG  

最後再加上許多可愛的貼紙   兒子熱愛車車  所以我都挑選和車車有關的貼紙

RIMG0080.JPG  

包上包裝紙  這樣我的禮物就大功告成啦!!!YA

PS 自己做省了不少錢....不過當然沒有人家做的那麼漂亮和精緻啦!!!

     但是心意超級足夠的啦.......

==================生日當天早上=======================

兒子一起床  我就說媽媽要送你一個禮物喔!!!

1-2.jpg

這小子馬上緊緊抱著禮物

1-3.jpg

慢慢幫他拆開  他已經迫不及待囉!!!

打開的那一剎那 他有愣住的感覺.......接著就開始一直念起照片中的人

1-4.JPG  

看來這小子 很喜歡這個禮物.....老媽子我 最開心啦!!!

==================================================

東西哪裡買?

貼紙  久大文具行    超級多種選擇  任君挑選

袖珍版裝飾品   瑪姬袖珍材料館    袖珍工房   

                            這兩個網站 東西應有盡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片櫥窗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