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我這個媽咪 真的是怠惰了好久

自從二寶來到我的肚子  BLOG的進度 簡直是停在原點

看著大寶呈 一天一天長大  好像還是要記錄一下  不然當爸媽的我們 真的會忘記阿~~~

012  

沒想到  一溜煙  那個強褓中的小娃兒   變得這麼有型啦!!(當然這是媽媽眼中啦!)

當然 也變得更古靈精怪  連我那超級無敵兇的老公  都常常會被我兒子給打敗

每每兒子睡著之後  我和老公總會說  他到底是小淘氣還是大淘氣 ????

我說你兒子是  "超級大淘氣"~~~~ㄏㄏ

真的只有睡著的時候  是一個大天使阿~~~

014  

這個小子  還在學習好多事情

常常會有脫軌的行為   也常常惹得我和拔拔  生氣連連

不過  他還是有很多貼心的行為啦~!!

最近媽咪 又開始做手縫  這小子就拿出我剪下的布

在那裏玩起了扮家家酒   直說要煮麵給我吃耶!!真開心~

013  

至於 和弟弟們的相處喔!~

這真是時好時壞  端看小子的心情  我想他還不習慣 有別人與他分享玩樂

希望二寶的出生  能讓他學會分享的快樂  一起玩樂的喜悅

011  

好吧!!! 

大寶呈  雖然媽咪 肚子裡有二寶

不過  媽咪一樣好愛好愛你的!!!!

最後獻上這小子第一次的自彈自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