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真的很偏心......

人家已經在你肚子裡 住了那麼久 現在才要寫文章給我   哼哼~~~

兒子阿~~老媽真的是沒什麼時間ㄇㄟ~~(因為閒雜事情太多啦!!!)

好啦!!!等你出生之後 媽咪再給你好好賠罪喔!!!所以你還是要乖乖聽話阿~~~

=============================================

老二  目前應該是23W6d~BUT  昨天去拍了高層次  算出來的平均值是24W2D~

看來住的蠻爽的~~吃喝都很足夠~~

這胎的高層次 一樣是選擇 康婕婦產科   但是  只不過過了三年  就硬生生漲價啦!!!

而且超難預約  還好我兩個月前就提早預約 龍年真的還是好競爭阿~~~

不過 醫師還是相當仔細的解釋啦!

來看看逍遙嘟嘟的真面目吧!! 這小子在拍的時候 兩隻手都一直放在頭上 蠻好笑的

也放上哥哥的  有像嗎??? (基本上 都是外星人的面孔 哈哈哈!!!!)

RIMG0056 4baee5cb25615  

 檢查的結果 都是正常  這樣也放下一顆心了~~~

  至於嘟嘟你的小名  可不是我們取的唷!!!  是你哥哥幫你取的喔~你不喜歡的話  等你出生再跟你哥講喔!!

 逍遙嘟嘟 在我肚子裡 可是相當活躍 

 好動的程度 絕對不輸給哥哥  甚至有超越的狀況  現在每天都要在我肚子裡翻滾 

 看來 我這個

男舍舍監  未來的路  可能會有 精神緊繃+脾氣介於臨界點爆發的狀況會頻頻發生吧!

 逍遙嘟嘟  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