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生產文之前  先來看看哥哥和弟弟   是不是很像呢 ???

5  

一大清早  五點半  一股暖流從私密處急流湧出   驚覺而起

衝去廁所  落紅了   而且量還不少 

因為是第二胎了  所以直接把老公搖醒   直奔醫院

護士直接內診  只開一公分  但是宮縮很頻繁  所以先躺觀察室

沒想到這一躺就舒服多了 宮縮反而不明顯   於是護士請我們出去走一走散散步

好吧!!就走去小巨蛋吃個麥當勞早餐  

一小時過後 再回去醫院 還是只開一公分  護士再請我們到附近走走

我和老公受不了  就先回家吃中餐 順便陪陪老大

我還順便洗了香香的澡

下午兩點 再度回到醫院去報到   內診 開了一指半 

護士問我 要不要直接住院待產  還是要在去走一個小時?

待產之後就不能下床  所以我想說 那就再去走走吧!!!

這次散步 就沒那麼悠閒    因為我感覺陣痛越來越明顯  而且也越來越痛了

還走不到一小時 我就和老公說我要回醫院  選擇從一樓走樓梯到八樓

這次有開快兩指了   換了衣服  辦理住院的手續  這時是下午四點半左右

我躺在床上  休息 等待  肚子悶悶的痛 

接著 陣痛越來越明顯囉!!!  我開始無法忍受  直喊著要打無痛

結果偏偏我家老公去車上幫我拿待產包  

所以 我還必須忍著痛  簽下無痛分娩同意書  

心中直嘀咕 這老公會不會去太久了啊????

六點   麻醉師來了 

我已經痛到手一直狠狠的抓著 病床的扶手  如果那是一雙手 大概會被我捏到瘀青吧!

打完無痛  等待麻醉生效還需要15分鐘  

六點半  我破水了  

破水之後 開六指了吧!

然後就是一連串無敵陣動痛的開始  (不要問我有多痛 生生看就知道了!!) 

無痛分娩 只讓我稍微減輕一些疼痛

接著便意來了(其實是快生了)

馬上就有四~五位的護士馬上跑進我的待產室 

忙著幫我拆掉監聽器  然後推病床   反正就是一陣兵荒馬亂

整個產房 只有我一個待產的產婦   我也顧不了顏面和矜持  

反正我就是很痛啦!!

推進產房之後  護士一直要我大口吸氣   但是我真的好痛  所以戴上氧氣罩

畢竟寶寶的氧氣 也是媽媽供給 所以以防萬一 還是戴著比較好

緊接著在我大聲的喊叫之下(其實就是用力的聲音)    

寶貝七點就生出來啦!!!

結果我的謝醫師 根本來不及趕到產房 

因為 寶寶出現呼吸不穩的狀態  住院醫師  只好直接幫我接生啦!!!

明明第一胎生的很優雅阿~~~我還記得當時護士還教我怎麼呼吸和吐氣

怎麼第二胎  感覺在兵荒馬亂之中  就給他生出來了???

哈哈~~~母子均安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