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嘟 滿月囉!!!  而我也出關囉!!!

1  

要先感謝一些人

謝謝我親愛的媽媽 

拋棄了我爸爸(這可是我爸媽結婚之後 第一次分開超過一星期喔!)  來幫我坐月子

謝謝我親愛的公公   嘟嘟出生那天就趕忙從澎湖飛到台北來 幫忙照顧老大

謝謝我親愛的婆婆   因為你在照顧另一個baby 所以無法來台北  但我知道你心繫台北啦!!!

謝謝我迷人的小姑   只要有空就會幫忙照顧老大  分攤我和我媽不少心力

謝謝我最愛的老公   雖然你的功用好像不大(沒有換尿布  沒有幫寶寶洗澡)  不過老大也夠你煩的 哈哈

謝謝送禮的親朋好友  謝謝送上祝福的同事朋友   總之 就是謝謝各位!!!!

========================================================

寶貝嘟嘟  說真的 和哥哥比起來  是個比較愛睡覺的小子

還記得剛回到家的前兩個星期  幾乎就是吃完了睡  睡醒了吃   眼睛幾乎都沒什麼睜開 ><

兩個星期之後 這小子終於打開了那亮亮的大眼睛 不過還是挺愛睡的

寶貝嘟 不爽的時候 哭聲也是超級宏亮  常常搞得我媽媽很緊張

每個生二寶的家庭  都會面臨  大寶和二寶爭寵的局面

呈呈在這方面  對我來說 算是讓我蠻出乎意料的

說不吃醋是不可能的  也不可能完全都不會撒嬌 

但是  比起那種無敵耍賴 或是行為退化的狀況 呈呈目前是沒有出現

而且哥哥每天都跟我說  "嘟嘟好可愛"  "我好喜歡嘟嘟" 

然後就一直去摸摸嘟嘟的小臉  還想要抱他  

說真的呈呈是一個好棒的哥哥

不過我想這樣的光錦  可能維持不到半年!!

等到嘟嘟會爬會拿玩具   呈呈大概就會啟動 玩具攻防  到時才是頭大的開始阿~~~

時間好快  感覺好像昨天才生完  怎麼一下子 這小子就滿月了 

要和哥哥一樣  快樂又健康的長大喔!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