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0730>

啄木亭飯店(9:00)-函館朝市-北斗特急號列車(10:40)-大沼公園(11:00)-中餐(12:00)-昭和新山+熊牧場(15:30)-洞爺湖(16:30)-星空花火施放(20:45)

035

今天 來到函館車站旁邊的  <函館朝市>

我最愛菜市場啦!!!因為最能貼近當地人 (不過這裡觀光客比較多 ㄏㄏ )

036

靠海吃海  所以 都是海鮮啦!!!每一家都在比大隻的~~~真的很嚇人

現在正值哈密瓜產季  所以一顆又一顆的哈密瓜 任君挑選  根據甜度 價格就不一樣

一大顆我們買不下手  一片倒是可以品嘗 日幣100 讓你嘗鮮一下 (真是甜到爆阿~~~) 

037

品冠的行程內有送  烤活海膽(日幣400)  (如果不敢吃 可以改成現烤魷魚絲)

我本人是不敢吃啦!!!老公說 很好吃~~沒什麼腥味  而我的魷魚絲 最後都跑到我兒子的肚子裡啦!!!

老公額外加碼  還多烤了扇貝喔!!!(日幣400)~這個我有吃 很鮮甜喔!!!

(PS 不過 對澎湖人來說  這些東西都不稀奇  哈哈哈!!!)

逛完了朝市   走到旁邊的<函館車站> 準備搭火車囉!!!

038 

039

我們要搭乘 特急北斗號  前往大沼公園 (聽著名字 感覺應該很快喔~~~期待)

行車時間大約20分鐘左右  體驗一下當地的鐵道文化

040

日本的火車  色彩好鮮豔  而且車身真乾淨啊!!!台灣鐵路局 真的要學著點~~~

041

不是我在說  這個坐位 坐起來真的舒服多了!!! 空間很大很寬敞 讚!

火車啟動啦!!!速度ㄇㄟ~~~沒有特急啦!!!差不多就是台灣的莒光號吧!!!!沿途景色蠻秀麗的喔!!!

 042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  很快來到大沼公園車站啦!!!  

043

父子裝  有帥吧!!!!媽咪 懷孕沒辦法~以後再一起穿親子裝囉!

044

大沼國定公園 

被評為新日本三景   由秀峰及駒岳之原野地開始伸展  其中包括大沼+小沼+篿菜沼 三個景色怡人的湖

湖堤兩岸景色變化萬千  人氣指數相當高

045  

貼近大自然  心情很自然的就會跟著開朗了起來

雖然艷陽高照  卻絲毫不減興致

來到大沼公園 除了步行  也可以選擇騎腳踏車的方式   如果自助行  這裡應該可以玩上大半天喔!

046

中餐到囉~~~ 和風石狩鍋(日幣1500)

吃火鍋啦!!!那一鍋有夠大鍋~~~品冠旅遊也送上每人一顆大水蜜桃

(PS 這個水蜜桃 真是有夠好吃 比我們自己去市場買的還好吃!

047  

餐廳外 有這種連結式的腳踏車  呈呈玩得很開心ㄋㄟ~~

吃飽後  就要開始拉車囉!!!這一趟 大約兩個半小時  中途會讓旅客上廁所的啦!

049

下午三點半 我們來到  <熊牧場>  囉!  來去看熊~

導遊說 如果有販賣蘋果  一定要買蘋果餵熊熊  餅乾的話就比較不好玩

聽到這一席話 老公興致勃勃~~可是到了現場  店家說 蘋果還沒有提供  只能買餅乾~~讓老公有點失望啦!!

050

這些熊熊 真是可愛耶!!!  雖然體型超大 但是  卻被訓練得很聽話  還會拜託和求求你給他餅乾吃!!

兒子餵得好開心啊!!!

 051

三個表兄弟 一起大合照喔!!!大家都要快快長大喔~~ 

052  

熊牧場對面 就是有名的 <昭和新山>

昭和新山 是在昭和18年大地震時 火山爆發所隆起的山嶺  目前山的高度仍然持續增高喔!!至今仍是成長中的新山

053 

告別熊牧場  來到  今晚下榻的飯店  < 湖畔亭  >

湖畔亭 所有的房間都面向  洞爺湖

洞爺湖溫泉的泉源是在1910年 有珠山的火山爆發而湧出的大量溫泉所形成  周圍長達43公里  水深達180公尺

湖中有四座島嶼 有終年不凍湖之稱   湖畔有環湖雕刻公園  可以欣賞58座藝術作品  相當有藝術價值

054

湖畔亭和啄木亭 都同屬 野口企業的飯店  所以飯店的風格大同小異囉!!!

不過 這裡的VIEW  可真是 無與倫比啊!!!

 055

這間飯店 沒有冷氣  吹習慣冷氣的人 可能一開始會蠻受不了的 

不過 入夜之後 就會變涼啦!!!  我個人是覺得很舒服囉~ 

連電話都還是轉動撥號的 這真是太妙了啦!

056  

從房間望出去的景色  是不是相當怡人呢 ?

我想冬天來 一定又別有一番韻味吧!

057

將行李放置好  大夥準備出去走走

飯店外面 就有一個小小的泡腳池   這算是對我這個孕婦最大的恩賜吧!!!  我有泡足湯喔!!!

熱熱的溫度  馬上就舒緩了腳的痠痛  真是舒服阿~~~

058

泡完了腳  咱們沿著湖畔 散步一下吧!!

059

沒什麼遊客  整個湖好像被我們霸佔了一樣 可以恣意地享受它的美  

風輕輕吹  伴隨著耳語  彷彿時間就停在這裡了......

 060

別棟飯店的草皮   變成小孩們的遊樂場   到處跑著  跳著  開心地叫著  笑著

這一刻  是再多的金錢 也買不到的歡樂與回憶 

061

夜深了  再來場煙火秀  讓這個夜 畫下更美的句點

ps 這天老公去泡了兩次湯  兒子也跟著爸爸一起去泡  聽說泡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