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飯店出發8:00-名水公園9:00-小樽運河拍照11:00-中餐-小樽自由活動(13:00~14:20)-札幌大通公園16:00-狸小路16:50-晚餐17:30-京王飯店19:30

062

一大早起床   映入眼簾的 就是這等美景    又讓人開始期待這天的開始~

063

第一站 <羊蹄山+名水公園> 

這裡的湧泉水 水質純淨 可是日本名水百選指定之一喔!!

聽說這邊的氣非常強  所以你看到那個可不是墓碑喔!!這是一個靈場喔!!

 064

或許是今天天氣有稍微變涼  也有可能是這邊靠近山邊  所以一整個就是超級涼快  

綠蔭配上名水  真是絕配!!

 065

這麼有名的水~當然一定要來喝喝看!!!還真的是會透心涼!!天然甘甜!讚~

 066  

接著就是坐車繼續往北前進啦!!!來到最夢幻的<小樽運河>啦!!!

067

如果你有時間  不妨來坐坐人力拉車  體驗一下  不同的風情

 068

小樽運河 是不是很美啊!!! 如果是冬天 下著雪~~~天啊!!那樣更酷啊 ~~~

 069

因為 運河這邊總是太多遊客  所以這邊只能讓我們下車短暫的停留拍照  

先來去吃飯!!!

ps 這頓中餐  大家可是吃得猛流汗~~只能說台灣冷氣真的開得太強  哈哈!!所以大家都不太習慣說~

 070

吃飽飯  來到小樽的童話街頭  自由活動啦!!!  這裡有許多出名的店家  北菓樓.六花亭.哨子店.音樂盒堂本館.....

反正就是很多店啦!!看你想去逛什麼就去逛什麼吧!!

 071 072

這個鐘樓 是我和老公看港劇  認識的!~男女主角在這邊喝咖啡 談戀愛 哈哈!!!

雖然我和老公身邊多了一個小三  我的肚子裡面還有一個小小三~~

不過來到這邊 還是會有談戀愛的感覺!!!啾一下~~~

073

鐘樓上面有觀景台  可以全覽這個美麗的街道喔!!

 074

聽說 北菓樓有兩大名產 非吃不可

妖精之森年輪蛋糕 + 夢不思議大泡芙     聽這個名字 取得很嚇人吧!!既然非吃不可 那當然要品嘗一下

年輪蛋糕  說實在的  普通普通  質地鬆軟  我個人不愛!

大泡芙  也真的讓人大失所望  我怎麼覺得  瑞芳的黃金地瓜泡芙更好吃啊!!!!

不過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倒是可以試試!!但是 就別太過於期待囉!!

 075

緊鄰著 北菓樓的就是六花亭啦!!! 

但是 統統都沒有試吃!!!想吃請自己買囉!!!!  (ps 小姑有買六花亭的產品  真的是好吃阿~~~讚!)

對面的LETAO  價格真是"蓋高尚"  只能試吃一下!! 但是 巧克力真的好好吃~~有煞到我喔!!

 076

哎呀!!不能光只有吃~當然還是要去店內逛逛!

音樂盒的店  這裡真是琳瑯滿目  如果我這胎是小公主 我一定馬上買下去

但是想到家裡未來會有兩個小霸王   我和老公就只能看著美麗的音樂盒說: 抱歉囉!不能帶你回台灣~~~

至於很有名的北一哨子館  我不敢久留  很怕我那好動的兒子 一不小心就打破商品 我可是賠不起啊!!!

 077  

離開之前  再來個美好的回憶  來吃一支有名的彩虹冰淇淋!!

吃完  視覺享受大於味覺   這樣你懂了吧!!!ㄏㄏ~~

081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之後  我們來到 北海道的第一大城  <札幌>啦!!!

先來看看大通公園 !   (PS 導遊有先帶大家去一間藥妝店  買不齊的可以到狸小路補貨!)

全長1500公尺 寬105公尺  周邊聳立著各種商社 金融機構 北海道政府大樓 南面則是大規模的地下商店街

也是札幌市的中心商業街  札幌電視塔  更矗立於此

078 

品冠的行程當中  很特別的是  有帶團到狸小路 

當然導遊就會特別介紹某家店家囉!!!(這間伴手禮店  店員都會講中文喔!!)

只能付現  因為這樣才有大折扣阿~!!!!  不過  薯條三兄弟 在這邊只能買一盒喔!!

079

<狸小路商店街 >

已經有120年以上的歷史 早在明治時代  就已經是商家雲集的街道  當時負責拉客的脖子塗滿白粉的女孩

宛如狐狸般的樣貌  因此早期被稱為狐小路 後來才改名為 狸小路  共分為七個區段 總共有兩百多家商店喔!

080

我當然還是有去補貨藥妝喔!!!只是時間真的好趕~~挺著個肚子 快步走  哈哈哈~辛苦了 我的小嘟嘟!!

走得這麼累 當然要來去吃大餐

今晚的大餐可是三大螃蟹+飲料喝到飽喔!日幣三千元) 

因為我們實在太餓了~~~~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

大家的螃蟹 可是一盤又一盤的拿!!!真的所言不誇張喔~~來這邊就盡情的吃 盡情的喝吧!!

今晚的行程  就大致結束啦!!! 如果還有體力的 就可以稍做休息之後 自行前往札幌市區喔!

082

今晚入住的是 五星級京王飯店 

京王飯店的位置  離札幌車站 步行大約十分鐘  所以是個位置絕佳的住宿點喔!!

 083

房間也相當寬敞   這也是目前住宿飯店中 唯一能在房間使用無線網路的!!!

 084

花了這麼多錢 來到北海道 總不能晚上還在房間看電視吧!!!

帶著老公和兒子  再拿張地圖  準備步行前往  夜晚的札幌電視塔看夜景囉!

前往的過程 會經過計時台  

目前幾乎大部分的旅行團行程   計時台只有車經(也就是不下車)  所以特地繞來拍照一下!

舊道廳 則因為我走錯路 所以沒有走到

 085

遠遠的 就可以看到 札幌電視塔   點燈之後的電視塔  真的美極了!!

其實在札幌市 有兩個地方可以從高處看市區夜景

一個是電視塔  另一個則是 T38    因為上去都要入場卷  我們只好擇一囉!!!

 086

入場卷 大人700日幣  我家兒子(2Y8M)  免費入場!!

這個電視塔的小人物 還真是可愛耶!!還有個小小神社 可以讓你許願喔!!

 087

請原諒我那不怎樣的拍照技術  加上玻璃會反射  所以 我 已經盡我最大的能力 拍出最清楚的照片囉!!

還好有這個札幌夜景  稍稍彌補了之前  沒看到函館夜景的遺憾......

 088 089

從塔上下來之後 電視塔 又換了新裝   它讓這個城市  擁有更不同的美麗風情

 090

回飯店的途中  經過札幌車站   已經休息囉!!!

今晚 走了不少路  我想老公 一定很好睡!!!  

   

arrow
arrow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