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之後  就有人告訴我 可以拿媽媽手冊去兌換好禮
不過蠻多廠商都是要媽咪懷孕三個月以上  才能去兌換 
所以我可是忍了又忍  終於忍到可以兌換  
帶著媽媽手冊去兌換媽媽禮的心情  真的很特別囉~~

不過  懷孕的我  隨著孕期  變得越來越懶惰   所以文章一直遲遲未po
遲至今日  想說來整理一下囉  
以下就是我目前有兌換到的媽媽禮囉~~~

<奶娃的店>  (南京東路門市)
憑手冊兌換一個 母乳儲存袋(20入)
當天我剛好順便買了一些用品  抽獎剛好抽到奶嘴鍊囉~~


<奇哥>  (京華城門市)
並沒有缺貨喔~~~小姐服務態度還算OK囉~~~
東西真的頗多~我超愛奇哥的包包(圖上的小娃超可愛)
內容如下 : MAMAWAY手巾、型錄、媽媽手冊、奇哥奶瓶蔬果清潔液、施巴試用包、幫寶適紙尿褲試用










<迪士尼美語世界>  填寫資料
換了一張美語CD喔  現在只要有空就放給寶寶聽~~~



<愛的世界>  (基隆門市)
因為家附近沒有門市 只好到先生工作的附近去兌換  小姐人超好的
當天買就有折扣  只是我還是忍下來囉~~~
內有:柔濕巾、BIBI奶瓶125ML、生日禮九折卷、懷孕日記





<麗嬰房>  (京華城門市)
第一次去缺貨   第二次去就有貨囉~~小姐態度普普
袋子沒有那麼精美  但是蠻大的
內有:hipp媽媽哺乳飲品試喝包、優生安撫奶嘴、四張光碟片、美強生手巾、巧虎短襪、美顏雞精、小湯匙
nacnac超輕量玻璃奶瓶130ML、手巾
算是非常有份量的媽媽禮呀.....












加入會員媽媽禮
海的深層水嬰兒保濕乳液、洗髮乳、沐浴乳試用包各一




<卡樂護兒> 會員媽媽禮
送了湯叉匙組

入會好禮
送了嬰幼兒成長毛巾

<台北婦幼大展> 
當天憑手冊可以免費入場 省了一筆入場費 
憑手冊還能兌換大會禮 這次換到一罐米酒(因為其他的都兌換完畢啦)
在參觀同時  也換了不少好禮
請看圖片啦  不一一贅述





呵~~以上大概是我目前記得換過的東西啦  其實不算多
目前還有  維康藥局和信誼的還沒去換啦~~等換完再來寫報告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