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一年當中 最熱的季節 夏

就算是聽著韋瓦第的四季 我體內的熱 還是源源不絕

絲毫無法體會"心靜自然涼"的禪意

肚子的寶寶 一個勁兒地發功 讓我這個做媽的熱到也要發瘋

於是乎 下定決定 把從高中畢業之後 就一直維持著的長髮造型

從那設計師的手中 喀喳~~~變成乾淨整潔的俏麗短髮

我覺得很滿意 but 我親愛的另一半 看到我之後 一直尖叫

"妳幹麼剪那麼短???" "妳為什麼要剪成這樣?" "妳沒有告訴設計師剪多短嗎?"

啪啦啪啦的碎碎念.....終於在十分鐘之後 他落敗 接受了我這個造形

哈哈哈~~~其實真的不難看呀~~~

呵呵 短髮造型試用期第二天 真是滿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