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這天   心裡有些許忐忑不安  期待著所謂的產兆

可是   我等呀等的~~~就是等不到

ㄟ......婆婆說   寶寶住的太舒服  

嬸嬸說  寶寶是慢郎中

同學說  寶寶很依賴媽咪

總之   他就是還不願意出來啦......

接到很多關心的電話  我也只好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是我不告訴大家

而是真的還沒生 XD....

於是又要去產檢啦   這次醫生請我去做了子宮收縮的檢查

躺在病床上30分鐘  大肚肚上綁了兩條不知啥咚咚的東西

醫護人員  要我不能動  怕影響檢查的數值吧

就這麼一點一滴  聽著寶寶的心音  等待時間的過去

檢查出來  我只有短暫的一次宮縮 

醫生說  那我們再等寶寶一星期吧   如果寶寶再不退房  

只好催生他一下囉......

ㄟ~~~我親愛的寶寶   聽說催生有點痛? 也有人說很痛?? 還有什麼全餐的???

總之  就是一個令人感到畏懼的過程 

所以  寶寶你還是乖乖  自己破水  生出來好嗎??  (算為娘的求你啦)


ps 今天早上落紅  但是血量不大  宮縮也未達五分鐘一次的地步  身體也未感到不適  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