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的做月子生活中    我終於能偷個閒上來發表一下   關於我的生產日記

有寶寶的日子  很辛苦  因為  不是餵奶  就是換尿布  再來就是看他哭  然後心裡直納悶  "你到底為什麼哭" ?????

雖然這樣的生活  讓我夜晚總是累到不行   但很快地  也過了快20天  看著他慢慢長大 卻也是做爸媽內心無比的滿足呀

==========================================================================================

這一天  對我來說  意義非凡

因為  在我肚子裡超過40w的寶貝  終於願意出來和我們見面了

這一天  對我來說  終生難忘

因為  我終於能體會全天下媽媽的偉大  所以我要深深感謝 把我生下的媽媽

零晨四點  我記憶猶新  感覺體內好像破了一個洞  有"ㄅㄛ"的一聲

接著我就感覺到  有像水一樣的東西流了出來   原本以為是落紅   走去廁所  坐在馬桶上 觀察了一陣

確定是"破水"  那就代表  我必須馬上去醫院了 (根本沒空洗澡和洗頭)  

把老公搖醒  跟他說  我破水了   

他緊張地把東西收一收  趕緊去開車  載我到醫院

來到醫院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產房 這個陌生的地方   護士檢查開指的狀況 沒開指 

所以我在待產區休息  

肚子上綁了兩個檢測的儀器  一個是測心跳  一個是測宮縮

就這麼躺在床上  一直等到早上  六點半   讓我吃讓子宮頸軟化的藥 每小時一顆  總共要吃六顆

剛開始  陣痛我還能忍受    一直到吃到第三顆藥時   我已經再也無法"吸吸呼"了

整個人只想在地上打滾   痛到我都快哭出來了  只好哀求我的老公讓我打無痛

本來老公希望我可以忍  因為無痛是要打在脊椎  但是我實在忍不住了 整個都要飆淚  

他終於請醫師幫我打無痛   打下去之後   疼痛感消失了70%  我還是能感受到子宮收縮的威力

但是已經能讓我利用"吸吸呼"去放鬆了   

就這麼一痛一來之間   下午開了兩指  不到半小時後   開了七指  進程算是快的

下午三點多全開   護士們開始教我怎麼用力  

其實根本不是想像中的像大便一樣用力   而是肚子要用力  屁屁要往上頂  腳要往下用力踩

因為憋氣用力  讓我整個臉的筋都快爆掉了吧   好不容易  終於可以進產房了

進去不到十分鐘  在我努力拼命使勁地用力之下   寶寶平安地生出來囉  

聽見他哭聲的那一刻   我其實好想哭喔  (但是媽媽交待  不能哭   以後眼睛會不舒服) 

沒想到   我也辦到了   我生了一個寶寶耶   

這真的是生命中最神奇的一件事情了......

順帶一題  我並沒讓老公進產房    一來是媽媽婆婆都反對   二來是我怕醫生要先急救我老公   哈哈哈

生產的箇中滋味  真的是  沒有經歷過  很難用言語描述  

一言難盡  卻  甘之如貽呀......

ps  因為忙到沒空閒拍照  只好放幾張  讓大家認識我家這個新來到這世界的寶貝喔

來個三連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