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呈呈來到這個世界的第25天

這一天  他不知道是怎麼了

從早上起床的那一刻   直到晚上睡前  

他始終都在哭   而且這哭聲是我們從不曾聽過的

原本   我以為是因為  被寵壞  所以開始會越哭越大聲

但是  卻發現  這哭聲不太一樣

不管是喝完奶   換完尿布  擦了脹氣膏  

甚至是抱著不停地安撫他  都沒有用  

他的哭聲就是哭到聲撕力竭  哭到全臉漲紅   哭到天翻地覆   哭聲像是尖叫聲

本來我都強忍著  直到    看到他把喝下去的奶都吐出來

我整個人抱著他崩潰了   他哭我也哭

這是我第一次  為了寶貝哭  

我好擔心  好難過  好無力  只希望他的哭聲能停歇   

還好到了最後一次喝奶完    他終於能直接入睡   讓我的心   也終於能跟著他一齊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