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內  沒有專設的育嬰室

只好自己找地方擠奶  

廁所離我很近  而且剛好有一間是坐式的

至少不用站著擠奶

結果  廁所簡直是學生的另一個另類的遊樂場  

不停地敲門撞門   氣死我了啦

教室呢??  除非把門窗全部鎖起來  但是偏偏有窗戶不能鎖

學生見到門鎖住  就打開窗戶跟我說  老師開門啦.....一整個窘

現在早上中午  因為在訓練學生比賽

讓我都不能有完整的時間好好擠奶

一整個很不爽啦

偏偏我是少奶奶   只好再找出零碎的時間   替我兒子做便當了

學校快給我一間育嬰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