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的產檢  安排了自費的妊娠糖尿病的檢查(台北長庚65大洋)

之前看bbh就可以知道  這是一項"甜死人不償命"的檢查  所以為了舒服一點

這次產檢沒有請老公陪同  請我親愛的媽媽陪在旁邊

看著那一包的糖  變成糖水  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那甜甜的味道

我這個不愛吃太甜的人  已經開始感到有點反胃了

果真喝了第一口  就覺得ㄜ心.....有版媽說  捏住鼻子一口氣喝完

我天真地想嘗試這樣的方法  卻發現  當那糖水不停地灌入我的喉嚨   我直覺就是想要吐出來

索性放棄 只好一口一口喝    我每喝一口  就ㄜ心一次   我媽看了一直笑 > <

終於五分鐘之後  我把它給喝完了  

接下來就是等待時間   一小時之後 才能去抽血  暗自期盼 可以通過檢查  因為我不想再喝一次了啦~~~

這次寶寶長大囉 上次醫生說有點輕   這次變壯壯 已經有1100公克囉.....加油加油  

已經到了孕期的後期  胎動很明顯  要注意寶寶的胎動  以防早產的危險  

再過11w   就要見面囉....大家都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