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31w的例行產檢

這次掛了晨診  人比較少

老樣子 聽了胎心音 量了肚圍 頭圍 

醫生說  寶寶很正常  重量約1500g 也是正常 

短短兩週  寶寶已經多長了400g 

難怪人家說  後期寶寶會長得特快

上次的妊娠糖尿檢查  檢查值是133  醫生說正常ok 

不過我稍微查了一下bbh上的資料  應該是以130為標準

但很多醫生是以超過140才要重驗 

看來 我糖份多的食物 還是少碰為妙.....

檢查完了~~回到家實在是太無聊啦~~~~打電話給老媽子

哈哈~~居然在大佳河濱公園  看我弟在進行三軍操演 

離我家還真近~~~騎上小逋逋  就往河濱公園去 

弟他們為了  全中運會  特地從左營上來進行排練  雖然沒聽到他們吹奏音樂

不過  也看到他們在排隊型  也看到不少"同手同腳" 搞不清楚方向的菜鳥阿兵哥

過程中  沒辦法靠近他們  畢竟是"當兵中"   只可遠觀  

等他們中午回營休息  我也和老媽轉攻ikea  

偷喝了兩杯咖啡(解解饞ㄇㄟ......)   吃了兩大盤薯條(真的好好吃喔.....) 

今天寶寶又被我養胖不少吧~~~(殊不知 到底是養胖寶寶還是自己 XD)

寶寶兩星期後 再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