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職 邁入了第六年

曾經教過的學生  有的已經念高中了 

在第五年  因為家庭因素  縣外調動  離開了第一所任教的學校 

很幸運  能因blog  藉網路的先進  讓我得以和過去的學生  仍有所聯絡

昨天是教師節  看到學生的留言  不禁感觸很深

曾經因為太兇太嚴格  而被家長一狀告到校長室的我 

原來還是有學生會懷念我的"兇" 

教職這份工作   就是可愛在這邊    只需要學生一點點的回饋   不管是真心話或是假話

當老師的都有種被寵上天的感覺

今年我的學生留下了這樣的話  讓我看了心也跟著"飄飄然"  


"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 老師就是老師!!    不會變!!

總覺得新音樂老師不怎麼好!! 只覺得老師您最棒!!

有控回看看我們吧!!    哈哈!! 給602一個下馬威!!\    嚇死他們!!

老師!    教師節快樂!!

我們瑞小的學生.....    不管有哪些人!!    都狠愛妳!!(遭踹 老師都有老公了!!    哈!!  ""

===============================================================
老師 教師節快樂押~~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到了

但我不可以送你東西 因為離的好遠(失望~.~.....)

但是我有這份心意祝你教師節快樂喔^^

也希望你肚子內的小BABY 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喔~

等他來到這個世上 有機會的話我要跟他說

你的媽媽 是個好老師 也是個好媽媽 所以呢(不可以欺負他攸~~)...

老師 有機會我們會去看看你 要等我們喔
====================================================================
老師 雖然你不在瑞小 也沒辦法幫妳慶祝慶祝買個東西慶祝
可是我可以打在這上面阿 妳說是不是

老師:
雖然妳離開了瑞小 可是我們這些被妳交過的一然沒忘記妳
還是持續得跟妳有連絡一直沒中斷過
老師雖然你不能回來交我們
可以我們把妳當作最最最棒的音樂老師
在我們心目中妳永遠是最棒的音樂老師
雖然妳之前交我們的時候很兇
可是我們也知道是在教導我們
被妳這麼一教 整個人都清醒 不敢在玩幹麻幹麻的
非常歡迎妳 回來教書
也非常歡迎妳 回來看我們
===========================================================

我想  我會更努力的"兇"下去   哈哈哈~~~
只希望  學生能感受到
也相信  每個老師都是全天下最棒最好的老師

最後還是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