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偷懶的媽媽 (自首 > < )

其實呈已經試過  紅蘿蔔泥  菠菜泥  白莧菜泥  搭配的主食是  吻仔魚粥

但是  因為做媽媽的前陣子太忙  根本累到懶得拍照  懶得寫部落格 

真是該打屁屁  

這些天  想說讓呈試試新的食物   挑選了黑棗泥  雖然市面上有賣黑棗泥罐頭

但我還是一貫堅持 再忙再累 我都要自己做

所以趁著休息時間  敢緊幫呈做上這好吃的黑棗泥喔~~

黑棗營養成份含有蛋白質、脂肪、醣類、有機酸(蘋果酸、酒石酸)、維生素A、維生素B2、維生素C及微量鈣磷鐵。

有補腎與補血的功效。大棗堪稱為中藥的綜合維他命,含有葡萄糖、果糖、蔗糖、維他命C、核黃素、胡蘿蔔素,作為小朋友的營養補充品,是很稱職的。

PS.大棗指的是紅棗與黑棗喔~~~所以黑棗泥試完 下次來試紅棗泥

步驟一:先將蒸好的黑棗去籽(份量:四顆)

DSC09386.JPG

步驟二:放至攪拌器中  加水打碎即可  (水的量要稍多 不然會太黏)

   (右邊圖片有打閃光燈)

page.jpg

步驟三:只要幾秒鐘  輕鬆完成黑棗泥  (右邊圖片有閃光燈)

cats.jpg

步驟四:試吃啦~~~沒想到這小子"超愛"吃~~~一口接著一口的

DSC093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